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在太平河进行防汛演练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在太平河管理中心进行防汛演练。石家庄城市水系管理处供图

  河北网石家庄6月15日讯(记者 刘俐验)为进一步做好太平河景区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迎战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维护景区内设施完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5日,石家庄市城市水系管理处在太平河107国道西侧开展防汛演练。

  演练共分为三个部分:三个橡胶坝升降调试工作,汛期来临时根据水系指示,逐一调节橡胶坝高度,水位降至设计水位以下30厘米进行排涝;接到汛情预报或持续大雨到暴雨时,三座橡胶坝同时塌坝排空河道蓄水;汛期通讯联络设备逐样测试、检查防汛物资。

  此次演练,对防汛中所出现的问题和机械设备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整改、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完成情况和度汛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相关新闻:

沧州姚官屯收费站组织防汛应急演练

提醒:石家庄太平河塌坝今日放水 请勿到河边戏水

石家庄沿水域增设警示牌100余块 提醒市民防溺水

石市城市水系管理处部署开展春季管护攻坚月活动

石家庄民警在太平河边劝阻游泳者:莫把生命当儿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