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曲阳发展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7-06-14 17: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机仪式正式启动。解哲琳 摄

  6月1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激情大冲关开机仪式在保定曲阳县嘉山悠乐谷正式启动,嘉山悠乐谷水上乐园也于当日正式开园,活动开启标志着曲阳县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嘉山悠乐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首次产业化经营合作,面向全省免费报名,水上乐园携手曲阳县政府以观光休闲度假并存,门票与经营复合,进一步发展该县旅游产业,同时乐园还建设特色精品景区和旅游设施,带动周边经济发展,进一步实现精准扶贫,对当地居民实现脱贫致富。

  据介绍,素有中国·雕刻之乡的曲阳,以历史悠久和灿烂的文化而享誉全国乃至世界,尤其是雕刻文化、定瓷文化、北岳文化更是曲阳县人民引以自豪的品牌文化。近年来,曲阳县以三大文化为底蕴,制定了以旅游文化发展为主导的方针政策,规划了羊平雕刻小镇、北岳古城、嘉禾山风情区为三大引爆点的旅游文化发展的思路,嘉禾山悠乐谷项目是嘉禾山风情区率先启动的项目,也是曲阳县率先引爆的旅游发展的爆发点。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国际康养旅游中心 打造“旅游+医疗”新模式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旅发大会掀起旅游热 河北2020年实现宜居宜业宜游

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结束 全域旅游魅力何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