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永年水利设施“7·19”灾后重建项目全面完成

时间:2017-06-14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2016年“7.19”特大暴雨洪水袭击永年,河道堤防受损严重,该区奋力抓实水利设施灾后修复和重建工作,积极实施农村饮水“7.19”水毁修复工程、农田水利设施修复工程和河道水毁修复工程,目前,总投资3055余万元的水利设施灾后重建项目已全部竣工。

  据了解,该区在水毁设施修复过程中,充实队伍,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施工一线,现场指导工程建设;实行主管局长包工程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包施工的“双包”责任制,从规划设计、技术指导、协调督导到竣工验收,一包到底;实行“挂图作战”方式,施工地点、时限、任务等全部列表建账,制图上墙,倒排时间,全力推进,确保建成一处,验收一处,完成一处,发挥效益一处。

  目前,总投资3055余万元的水利设施灾后重建项目已全部竣工,解决了10处集中供水站、26个村17万人饮水安全问题,修复泵站受损护坡3处,更换已损坏的水泵及计量设备各27台,修复加固洺河、滏阳河、引河水毁决口16处、长3600余米,河道堤防均恢复原防洪能力。

相关新闻:

[7.19灾后重建一年间]河北“719”全部重建校学生今秋都能搬进新

[7.19灾后重建一年间]经风历雨绘彩虹
——河北“7·19”灾后

[7.19灾后重建一年间]河北“719”全部重建校学生今秋都能搬进新

[7.19灾后重建一年间]经风历雨绘彩虹
——河北“7·19”灾后

在重建中提升 井陉7·19灾后重建进入攻坚扫尾阶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