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为高考学子呐喊助威 邯郸武安六中为高考学子壮行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仪式现场。秦延涛 摄

  6月6日,武安六中举行了隆重的高考壮行仪式,为高考学子呐喊助威。仪式现场,彩旗飘扬,拱门耸立。激情与活力迸发,梦想和誓言齐飞。

  伴随着古典庄严的旋律,壮行仪式正式开始。武安六中校长发表壮行致辞,代表全体师生向高考学子送去美好祝福,希望高三学子牢记恩师的谆谆教诲,沉着冷静,保持最佳状态,争取优异成绩,考取一流大学,为母校争光,为父母添彩。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六中美好的学习生活,表示将牢记嘱托、放飞梦想、绽放风采、决胜高考、回报母校。高一学生代表代表学弟学妹,向高三的学长们致以美好祝福,表示将接过接力棒,发扬高三学子的优良品质,志存高远、发奋学习。学生发言完毕,高三学子高举右拳激情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振聋发聩、催人奋进,表明高考必胜的勇气和决心。

高考学生乘上“胜利号”客车。秦延涛 摄

  仪式最后,高三学子在全体师生充满热情和鼓励的掌声与祝福声中,踏上红地毯乘上“胜利号”客车,满怀必胜的信心去迎接高考的挑战。

相关新闻:

临城县 :“保险100”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衡水福彩今年投入158.4万元资助305名寒门学子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石市教育扶贫工作显成效 中、高考成绩实现新突破

河北省教育厅公布高校招生录取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