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邢台市巨鹿规划城管局为高考考生“送安静”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连日来,巨鹿县规划城管局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对高考考点周边环境进行集中专项整治。

  该局综合执法队对考点周边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和清理整治。对考点周边所有产生噪音或者可能产生噪音的商户,逐一下达通知书,要求他们考试结束前及在考试期间,停止一切设备噪音;集中清理学校周边道路以及路两侧的废旧物品、超市门口乱摆乱放现象,统一规范流动摊点位置,为考生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对周边五处乱搭建现象进行集中拆除。考试期间,将实行定点监控和巡查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考点周边环境管控,最大限度减少外围噪声污染。

相关新闻:

临城县 :“保险100”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石市教育扶贫工作显成效 中、高考成绩实现新突破

河北省教育厅公布高校招生录取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2017年河北省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