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衡水阜城气象局全方位气象服务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17-06-0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阜城县近5日天气预报。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尽可能降低天气因素对考生的影响,衡水市阜城县气象局高考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就绪,为高考提供全方位、“贴心”的气象服务。

  “今天很多地方都在下雨,这几天我一直关注气象预报,真怕天气不好影响孩子考试。”衡水阜城县一位送考的家长表示,“知道这两天天气整体不错,我就放心了。”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高考,衡水市阜城县气象局针对高考天气形势采取一系列措施。阜城县气象局成立了高考专项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从6月1日起每天向阜城县委、县政府、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发布高考专题气象报告,并及时通过传真、手机短信、电视、96121等多种渠道发布气象信息,全程做好考前、考中、考后气象服务工作,为考生在各种天气状况下合理安排出行、饮食和睡眠等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受到考生和广大市民的一直好评。

  同时,该县气象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制定了《阜城县应对高考异常天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做好突发性、灾害性、转折性及日常天气的监测预警服务工作,尽全力减少或避免因天气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考生顺利进行考试。

相关新闻:

临城县 :“保险100”助力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本科一批568所院校进行一志愿发档
清华大学文史类最高分投档

石市教育扶贫工作显成效 中、高考成绩实现新突破

【我说创城新变化】
阜城县打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

河北省教育厅公布高校招生录取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