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帮残助残 广平县残联举办养羊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7-06-01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邯郸5月31日讯(记者韩毅)5月29日,广平县残联委托广平县金奥通农民技术培训学校开办了一期残疾人养羊技术培训班,共60余名残疾人残疾了培训,畜牧专家为他们开展了养羊技术、防疫知识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残疾人掌握了养羊技术,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好评。

养羊技术培训班。广平县残联供图

  培训结束后,广平县残联还动员爱心企业为62名残疾人免费发放了母山羊一只,扶持残疾人通过养羊脱贫致富实现居家就业。

相关新闻:

广平县对24家快递企业实名登记进行检查

【河北好人365】田瑞敬:广平县80后女企业家的爱心之路

邢台市桥西审批局残联窗口“上门评残”暖人心

中国残联调研组一行对沧州南皮县脱贫工作进行调研

广平县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环境(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