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今起三天河北省多地有雷阵雨

时间:2017-06-01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气象台发布小麦收获期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6月1日至3日,河北多地有雷阵雨天气。另外,省气象台还发布了我省冬小麦收获期预报。

  6月1日白天,承德、秦皇岛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6月1日夜间到2日,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6月2日夜间到3日,东部地区阴有雷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石家庄市主城区6月1日晴,6月2日和3日有阵雨,最高气温分别为31℃、30℃、27℃。

  省气象台建议,由于近期多地有雨,各地农民要格外注意天气情况,按照收获期预报及时收割小麦:邯郸、邢台的小麦收获期为6月6日至8日,衡水、沧州为6月7日至10日,石家庄、保定南部为6月9日至12日,保定北部、廊坊为6月11日至13日,唐山为6月15日至19日。

相关新闻: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上午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今日中南部局地有重度霾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多地将迎雨雪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大风降温警报:今明北部地区最低温降5℃至7℃

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 今明北部最高气温降8-1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