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食药监局对省内乳制品企业产品进行抽检 200批次乳制品全部

时间:2017-05-11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食药监局对省内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乳制品企业生产的纯牛奶、酸牛奶、婴幼儿配方奶粉、全脂奶粉等200批次乳制品进行抽检。结果显示,200批次乳制品全部合格。

  此外,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公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信息,标称恒信乐健(厦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昆山市千灯镇佳薇婴儿用品店销售的婴儿配方奶粉(1段),检出阪崎肠杆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中规定,婴儿配方奶粉中不得检出阪崎肠杆菌。

相关新闻:

河北省统计局 开展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蒙牛“一带一路”布局再下一子 与白俄罗斯签订乳制品战略协议

河北严防不合格产品用于雄安新区建设

河北省食药监局抽检53批次食品样品 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不合格被曝

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药品质量公告 8种药品因抽验不合格被曝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