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邯郸检验检疫局:精心指导食品出口企业通过FDA检查

时间:2017-05-06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5月4日讯(记者 苏凯)近期,在邯郸检验检疫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邯郸兆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美国FDA官方现场检查。

美国FDA现场检查工作人员在邯郸听取食品出口企业汇报。 朱珈瑶/供图 邯郸邯郸兆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国FDA现场检查工作现场。 朱珈瑶/供图

   此次检查为邯郸辖区出口食品企业首次接待FDA的现场检查,为保证辖区企业顺利通过,邯郸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自接到美国FDA官方通知后,该局监管人员多次深入企业开展美国《人类食品预防性控制措施》法规的培训,指导企业建立食品过敏源预防控制措施和供应链预防控制措施,进一步完善企业的食品安全计划。

   为了鼓励企业积极开展HACCP体系的第三方认证,提升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河北检验检疫局认监处和邯郸检验检疫局派员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全程见证和观摩。此次检查通过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为企业顺利出口美国市场,扩大海外市场份额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提醒出口企业
规范利用原产地证 警惕退

“沧州制造”逆势增长 去年出口达21亿美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