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为逼女友现身 石家庄矿区一男子纵火烧房

时间:2017-04-11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纵火现场一片狼藉。温彦文 摄

  井陉矿区男子许佳(化名)三十多岁,好不容易找了个女友,在相处过程中之中,嗜酒的许佳酒后对女友动辄以拳相报,女友避之唯恐不及,到外寻求打工躲避。徐佳为让女友露面竟纵火相逼,最后落了个追友不成手铐加身。

  火灾发生蹊跷 民警蛛丝马迹中寻查破绽

  3月28日下午近四点,正在午休的高大爷和老伴被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所惊醒,高大爷以为东邻家正在装修房屋就没在意.随后声响越来越大,便起身查看,发现东邻家冒着浓浓的黑烟,于是赶紧掏出电话给村里打了电话。村里的负责人急忙来到着火的平房,看见火势迅猛,立即拨打了火警电话和110。

  矿区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积极参与救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火势得到有效控制。随后三中队中队长带领办案民警与技术中队民警一起冒着呼呼的热气,顶着烧焦难闻的气味立即开展现场勘验工作。

  通过现场的勘察和访问,办案民警了解到,起火的平房大门门锁是被利器砸开,失火的西配房里一片狼藉,衣服、被子、家具以及日用品被付之一炬。在未着火的上房里,CD机、机顶盒被砸碎,东配房的冰箱有被砸的多处痕迹。

  根据收集到的线索和综合情况,办案民警分析判断,这不是一起普普通通的失火事件,此案应为有人故意纵火。

  经查,以前一名高红(化名)的女子居住于此。曾经招过上门女婿,但后来因感情不和离婚,前夫也因一些其它原因始终也未搬走,高红不得不申请法院强制执行让前夫搬离。后来高红认识了一个给别人开大车跑运输的叫徐佳的男子,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她发现徐佳能吃苦肯干,关系遂开始向前发展。然而徐佳有嗜酒的习惯,喝多了控制力极差,高红劝阻时他还会拳脚相向。徐佳酒劲下去后,就会也不断给高红道歉,这样反复多次,徐佳的毛病始终改不了。高红觉得他并不是心仪中的人,遂决意离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邢台一男子分手后不肯罢休 强奸前女友获刑

[河北好人365]姜凤臣:昌黎“豌豆哥”智救被困火灾群众

黄骅一镀膜厂发生火灾 两人死亡 企业法人已被控制

承德新闻早餐:充电器长期不拔引燃自家又牵连邻居

清明节期间石家庄市实现森林火灾“零报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