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钢集团境外发行5亿美元高等级债券

时间:2017-04-09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钢集团在境外成功发行5亿美元高等级无抵押无评级固息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4.25%。这是河钢首次依托独立企业信用在境外发行的首笔美元债券,也是今年以来我国钢铁企业的首笔债券、我国国企首笔无评级债券。

  这次债券发行人为河钢全资子公司河钢香港有限公司,河钢为其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担保,债券的预期评级为无评级。债券发行全球协调人为渣打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澳新银行、中国银行、国泰君安国际、法国外贸银行和中泰国际。

  通过在香港、新加坡和伦敦举行债券路演活动,此次债券发行共吸引全球110多家大型投资机构参与,认购倍数达3.0倍。投资机构类型较为广泛,主要包括基金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和银行等。投资机构来自亚洲和欧洲,分别占94%和6%。

相关新闻: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河钢集团加快"走出去"步伐

“加油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起飞
河钢集团2348吨高端钢板锻造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河钢集团捐助灵寿县贫困学生

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45.82亿元 河北打响2017第一枪

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发行今年地方政府债券145.82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