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启动“1855公益工程” 5年帮5万大学生就业创业

时间:2017-04-04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计划,‘1855公益工程’将利用5年时间,采用大学生、院校全部免费形式,由100所院校、800家企业、500位导师共同主导参与,解决5万名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近日,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就业‘1855公益工程’启动仪式”上,省就业促进会会长田芬说。

  “1855公益工程”实施中,将石家庄市三环以内划分成118个网格,可同时容纳2000多名大学生,解决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岗位不足的问题。同时,1855网格城市服务模式规避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流动性和短期性等弊端。“1855公益工程”的成功启动,为我省重构大学生社会实践新生态和深度加强校企合作等提供了全新模式。

  截至目前,“1855公益工程”已完成了13个院校站长团队和11个网格城市服务区长团队的组建。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衡水:扎实开展多项民生工程 让市民更有幸福感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石家庄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