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拳神之战"2020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鸣锣开赛

时间:2020-09-22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秋决战,火力拳燃"。9月21日,2020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鸣锣开赛,"拳神之战",已经打响。本次锦标赛将于9月26日收官,届时新一届的河北青少年"拳王"将登上领奖台。

本次2020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拳击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石家庄市拳击协会、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协办。

近年来,河北省拳击项目有了长足发展,河北拳击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青训规模逐渐扩大。经过多年举办和推广,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作为河北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拳击比赛,已经成功举办多届。

此次锦标赛是一次主要针对在河北省体制内拳击种子选手的选拔以及对学生训练成果的年度检验,以期进一步促进河北省拳击运动发展,为拳击运动员增加比赛机会,提高拳击竞赛质量,打造更加专业的职业拳击赛品牌,培养和输送更为优质的拳击人才。

作为河北省2020年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2020河北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共有河北省内11个地市及天津市派出的多家体校、武校及俱乐部共襄盛举,共计300余名青少年专业拳手摩拳擦掌,参与其中,并受到省、市体育局及相关直属部门高度关注。

本次锦标赛共分为男子U16组、女子U16组、男子U14组、女子U14组四个组别。并且有很多河北拳击新兴力量也报名参加了本项赛事,如刘苏元、张岩、张振杨、张雨洋、陈艳昌、杨佳恒、郁庆超、艾训羽等,这些河北省"拳"新一代的代表,将成为金腰带归属的大热人选。

本次锦标赛主旨除了推广拳击运动,挖掘更多河北拳击新兴力量,这也是本届拳击锦标赛协办方石家庄五龙体育历经30年发展始终不变的品牌初衷。作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格斗装备企业,石家庄五龙体育在国内技术领先,且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远销海内外。能够有幸成为本次拳赛的协办方,也是五龙体育在体育发展事业中的重要里程碑。未来,五龙体育还将不断完善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融合,推动中国拳击运动向更高水平发展,将五龙体育产品走向全球化渗透。

相关新闻:

新华网评:不忘来路 阔步向前——写给征途上的我们

【长城评论】2020阳光下,让我们笃定前行

河北艺鑫2020年度盛典荣耀收官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筑梦·2020》阅读印象

河北2020年跨入创新型省份行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