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保安拾“包”不昧 快递小哥感动不已

时间:2017-08-17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前不久,一快递小哥小席将一个快递包裹不慎遗落在裕华区卓达花园别墅区,后被保安朱先生捡到物归原主,小席感激不已,特给朱先生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他拾‘包’不昧,真是一位讲诚信的好保安。”

  事情发生在前不久的一天上午。

  当天11时许,小席在送件途中,发现客户一个急需的快递包裹不见了,不由得焦急万分,“快件丢失不仅要赔偿客户损失,而且还会影响公司声誉。”小席赶紧沿路寻找,无果,等回到公司后,也没有找到这件快递。“平日里我们每天派送快件特别多,我实在想不起来是在哪儿遗落的?”

  就在小席焦急万分之际,卓达花园小区特勤大队的保安朱先生发现门口有一个快递包裹,一直无人认领,“刚开始我以为是同事买的东西,后来询问得知,是一快递小哥遗落的,我赶紧联系这家快递公司,找到了小席。”朱先生说,第二天,快递小哥顺利取回了丢失的包裹,对他感激不已,“快递小哥说,如果真的丢失了这件包裹,他不仅要赔偿一个月的工资,而且可能连这份工作都丢了。”

  采访时,记者获悉,小席在卓达花园别墅区丢失快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次丢失的快件被一位小区业主捡到后主动联系他,最终物归原主;这一次又是卓达花园小区的保安帮他找到了快件,他对卓达花园的业主和保安感激不已。

相关新闻: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五粮液涨到千元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