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这边“无人驾驶”撞碎玻璃墙 那边快车道上“四脚朝天”

时间:2017-08-17 1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撞到水泥隔离台后翻倒的小轿车。孙先生提供

  -黑色小轿车撞碎饭店玻璃墙。田先生提供

  8月15日中午,省会两处地点几乎同时发生了两起与机动车有关的事故。不同的是,一起事故缘于一辆停放在路边的小轿车,另一起事故则发生在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身上。幸亏这两起事故均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却带来了不少麻烦,这着实给司机们提了个醒。

  停车没拉手刹撞碎玻璃墙

  8月15日13时许,市民田先生和一位同学来到省会槐安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东南角的一家饭店就餐。进入饭店后,田先生等人坐到了紧挨玻璃外墙的一张餐桌上。点餐之后,他们边吃边等待另外两位朋友。

  在吃饭过程中,田先生突然感觉到,脚下的地面产生震动,他抬头一看,吓了一跳!

  他透过玻璃看到,有一辆黑色小轿车,车头正顶着眼前的玻璃外墙。两三秒钟后,哗啦一声,玻璃墙瞬间破碎。背对玻璃墙坐着的田先生的同学迅速起身,幸运地避开了四处掉落的玻璃碴儿。

  心有余悸的田先生发现,撞碎玻璃墙的小轿车里竟然没有驾乘人员!

  很快,一名像是小轿车司机的中年男子来到饭店门口,在查看情况后与饭店负责人沟通起来。

  昨日1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在饭店不远处,“肇事”的黑色小轿车旁,站着车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两名男子。记者上前询问情况时,其中一名男子称,事发时小轿车确实没有拉手刹而导致溜车,“出了这样的意外真是无奈,该怎么赔钱就怎么赔吧!”

  行驶中汽车撞得“四脚朝天”

  同样是在8月15日13时许,市民孙先生也在出行途中遇到了突发状况。

  孙先生骑车行至省会石栾大街某药厂附近时,突然听到身边传来一声巨响。孙先生扭头一看,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色小轿车,不知为何突然撞到了道路中央的水泥隔离台。失控的小轿车,一下子“四脚朝天”翻倒在快车道上!

  “赶紧救人!”来不及多想的孙先生和身旁的冷饮摊摊主等人立刻跑了过去。当大家走近后,发现小轿车内只有一名男司机。这名中年男子随后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打开驾驶门上的车窗爬出。孙先生等人赶紧上前搀扶男子到路边安全地带。谈及事故原因,男子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撞车了。不久之后,男子的家人和交警相继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在此,本报希望广大司机朋友能够时刻注意,一定要做到开车认真,停车细心,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

相关新闻: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五粮液涨到千元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