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骑车带女儿回家 中途孩子不见了

时间:2017-07-25 2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邯郸一位父亲带孩子在饭店就餐,仨孩子丢了俩的新闻,让读者不由自主要谴责这位粗心父亲责任感缺失,不想无独有偶,又有一位粗心母亲骑车丢了女儿而不自知。

  “我回头一看,差点儿晕过去,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宝贝女儿怎么突然没了?难道街头真会发生抢小孩的事情……?”昨日上午,邯郸市吕女士提起数天前的惊魂一幕,依然忐忑不安,幸好随后一位年轻女子将孩子给送到家门口。她希望能通过本报找到这位做好事不留姓名的好心人。

  据吕女士介绍,小女儿阳阳(化名)今年6岁,非常活泼可爱。7月20日中午,她骑电动自行车在光明大街一家辅导班接孩子回家,母女二人一路上说说笑笑十分开心,可沿和平路向东过了滏东大街路口后,再也听不到女儿的声音了。

  当时,吕女士以为孩子可能累了,再加上自己急着回家做饭,也没有想那么多。走到传染病医院附近时,她无意中伸手向后面摸了摸,心里顿时“咯噔”一下,急忙扭过头一看,竟然没了孩子的身影。

  吕女士先是向周边看了看,没有发现异常情况,随后疾速原路返回寻找。尽管全程搜寻了每条街道,甚至遍及每个犄角旮旯,她还是没有找到女儿的任何踪迹。

  “因为正值下班高峰期,大街上人来人往声音异常嘈杂,会不会有人趁机将孩子偷走呢?网上经常看到这样的传闻,今天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吧!”吕女士越想越害怕,遂发动各位亲朋好友四处打探消息。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大女儿突然打过来电话,称女儿阳阳一个人到家了。听到这个消息,吕女士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阳阳自己叙述,她坐在车子后面感觉有些口渴,妈妈在和平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等红灯时,她跳下车想去前面车筐里拿水瓶,就在这个时候,绿灯亮了,妈妈由于不知情加速向前驶去,结果把孩子落在了路上。

  阳阳见状非常生气,站在路边大声哭了起来。这时,一位30来岁的阿姨见状来到身边,经过耐心询问,获悉孩子找不到妈妈了,待问清具体住址后,骑车带着她一同找到了回家的路。

  让吕女士特别感动的是,那位素不相识的女子没有留下任何信息,将孩子送到家门口后便悄然离开了。她从小女儿的嘴里获悉好心人身高1米6左右,胖瘦适中,穿黑色裤子,白色T恤,骑一辆红色电动车。

  没能当面说句感谢的话,心里总感觉过意不去。吕女士一家人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这位做好事不留姓名的好心人。相信每一次善行不仅传递着一份温情,更会感染更多的人。

相关新闻:

“家”班,在下班之后——把工作带回家算加班吗?

大孝儿子辞职回家照料病重母亲

重病女儿不幸去世 贫困夫妇退还救助金

女儿走了 他捐出剩余善款 任丘市上演一场爱心接力

暖心:七旬老太走失一宿执勤保安助其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