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涞源8岁男童殒命村边臭水坑 警方介入调查

时间:2017-06-29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文文被找到,但已不幸身亡。

  6月27日傍晚,保定市涞源县8岁男童文文(化名)在放学后到地里找干农活的姥爷,结果在途中失踪。经过多方寻找后,昨日下午,文文在村边一个臭水坑内被发现。不幸的是,孩子已经死亡。

  据文文的家人王先生介绍,文文家在涞源县张家村,今年8岁,读小学一年级。文文1岁多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孩子从小就跟着姥爷生活。6月27日下午放学后,文文先回了一趟家,把书包放下后,就去村边地里找正在种菜的姥爷,这一段路只有几百米的距离,但文文却就此失踪。

  文文失踪后,全村上百名村民全体出动,以村子为中心连夜向外展开寻找。当天晚上,村民们把地里每个水窖都找遍,也没有找到文文的下落。昨日上午,搜寻孩子的队伍经过分析研判后,把新的搜寻重点放在了村边的臭水坑。

  据文文的家人王先生介绍,这个水坑是村里一家肉类冷冻厂排水形成的,已经存在多年了。水坑里的水又黑又臭,还有很多垃圾在里面。村民们从此经过时都要捂着鼻子,一刮风整个村子都能闻到臭味。臭水坑面积约有两亩,最深处有五六米。虽然臭水坑没有护栏和警示标志,也在文文出村必经之路上,但搜寻队伍起初认为,那么臭的水文文一定会绕着走,而且搜索难度也非常大,因此没有对臭水坑进行排查。

  为了对臭水坑彻底进行排查,搜救队伍找来了挖掘机,挖开一个口子将坑里的水全部排掉。昨日下午3时30分许,随着臭水坑里的水流向旁边农田中,人们在农田里发现了文文。文文身上看不到明显外伤,不幸的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目前,文文的死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今年入夏以来,保定市的曲阳、唐县等地,已经有4人溺亡,其中3人是未成年人。落实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仍然非常迫切。

相关新闻:

屋漏偏逢连夜雨 ——大名男童家境凄苦又患重病

13岁男童掉入地下车库通风口内 石家庄消防急救

男童赌气出走迷了路 警民热心接力助其回家

一双筷子穿透男童上腭 所幸未伤及颅脑

点赞!保定公交司机穿越整座城送男童回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