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12315发布提示:抽检儿童用品21.15%不合格

时间:2017-06-01 14: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给孩子一份安心的礼物。

  六一儿童节到了,各类儿童用品成为消费热点。根据全省12315受理涉及儿童用品消费中出现的纠纷,河北省12315中心发布消费提示,提醒广大家长购买儿童商品需慎重,一旦产生消费纠纷应及时拨打12315投诉热线。河北省工商局此前对辖区内儿童用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共涉及34家企业生产的52个批次积木、毛绒玩具等商品,样品不合格率为21.15%,特别提示购买儿童用品应注意的事项。

相关新闻:

中秋月饼抢鲜上市 走“猎奇”路线市民不买账

新修订《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

“五星级” 标准菜市场亮相石家庄

取消长途漫游费后,消费者对提速降费还有哪些期待?

办卡后店家失踪 消费者可要求三倍赔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