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装高档手机的包丢了 司机发现并完璧归赵

时间:2017-05-08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多亏您及时发现,不然我的手提包就被别人拿走了,里面还有六部待修的高档手机呢。”5月6日,市民李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包及包内的手机时,紧握着580路公交车司机周师傅的手连连致谢。

  5月6日中午,580路公交车到达谈固终点站,乘客们陆续从后门下车。而此时,一名中年男子却径直向前排的空座位处走去。司机周师傅发现该男子从空座位上捡起了一个蓝色手提包,准备下车。“那个包是你的吗?”周师傅问道。男子支支吾吾:“这个包……”周师傅随即询问他包内物品,男子犹豫半天答不上来。

  “这应该是乘客遗落在座位上的,我们会尽快找到失主并归还。”周师傅说。男子赶紧改口称:“对,我看见没人要,正要交给你呢。”说完,男子尴尬地将手提包交出后迅速下了车。周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苹果牌、三星牌等高档手机六部,他赶忙上交了车队。很快,一位女士急匆匆赶到值班室询问是否有人捡到手提包。经进一步核实,确认这位李女士正是失主。

  “这六部手机是我拿去给客户维修的,总价值上万元,多亏您及时发现,非常感谢。”李女士随即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周师傅婉言谢绝。

相关新闻:

不让玩手机 女孩负气离家至今仍失联

新iPhone已出关118万台 郑州造为啥算进口

代驾司机:生意越来越好 不敢酒驾者越来越多

几大巨头争相布局手机租赁 蹭热点还是新风口?

手提包落公交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归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