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石市召开调度会 确保治污任务如期完成

时间:2017-04-21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蒋文红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超常规的措施,确保各项治污目标任务按要求如期完成。

  今年以来,特别是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动员大会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全力推进各项治污工作快速开展。

  调度会上,市发改、环保和城管等15个部门逐一进行了工作汇报。蒋文红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蒋文红指出,当前石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十分严峻,任务艰巨,但也充满希望。从空气质量改善情况看,特别是4月份以来,向好趋势明显,说明各项治污措施的成效已经显现。

  蒋文红要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关键在于抓落实,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出台的“1+18”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文件要求,补充完善治污方案,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治污措施落到实处。

  蒋文红强调,要切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以超常规的工作状态,采取超常规的工作措施,迎难而上,确保各项治污目标任务按要求完成。

相关新闻:

河北省6月底前全部取缔“地条钢”等落后产能

河北明确大气污染治理任务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改善生态环境 打好蓝天保卫战

石家庄:2017年底前力争压减燃煤300万吨以上

新常态下河北如何前行③治污染,攻坚怎样打“七寸”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