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京石高速全线实现 电子支付缴费

时间:2017-04-21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走京石高速公路缴纳通行费现金不够怎么办?昨日记者从省交投集团获悉,截至目前,京石高速公路全线17个收费站全部实现了电子化支付缴费,非常便捷。

  据介绍,京石高速配备的新款“POS通”移动支付受理终端,增加了各类电子支付缴费方式,司乘朋友可通过银行卡转账、手机扫码(微信、支付宝)以及时下流行的Huawei Pay、Apple Pay等各种手机支付方式,快速缴纳通行费。

  多样化的收费方式为过往的司机提供了更多的方便和快捷,解决了一些司机因未携带足额现金不能支付通行费的燃眉之急。同时也为收费员省去反复核对现金数额、辨别真伪的麻烦,大大降低了收到假币的几率。京石路增加电子化支付缴费方式后,收缴通行费方式包括现金付费、ETC付费、“POS通”付费三种。目前仍以现金和ETC收费方式为主。

相关新闻:

“共享单车+地铁” 市民出行新方式

多地调整社保缴费基数 对工资有啥影响?

石家庄: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将启用新基数

唐津高速通行费 可用手机支付了

河北省失业保险费率降至1% 职工缴费比例下降0.2%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