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义务理发关爱老人 这些人都是“活雷锋”

时间:2017-03-01 1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场上义务理发。

  为敬老院的老人买了台轮椅。

  2月28日,省会公交志愿者与公交“学雷锋小组”,分别来到火车站北站广场和省会凌透村一家敬老院开展义务理发等献爱心活动。

  在北站广场,来理发的有等车的乘客、清洁工、车站工作人员、110民警等,先后有60多人。

  在凌透村一家敬老院,公交“学雷锋小组”将自己带来的食用油等日用品放下后,马上忙碌起来。他们有的清理场院、擦拭玻璃,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理发。考虑到敬老院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小组成员曹红还自费五百多元买了一台轮椅送来。轮椅调试好,年过九旬的郭奶奶坐上去,前后感觉,连声笑着说:“得劲,舒服。”

  据介绍,公交101路“学雷锋小组”创建于2006年4月,已对长安托老所、凌透敬老院进行了长达11年的帮扶。

相关新闻:

遭电信诈骗38万元“飞”了 储户状告银行未尽提醒义务

老人20年自己理发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老夫妻义务清掏污水 居民: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赞扬

公交司机义务修路 村民来帮忙

义务修理共享单车 小伙子做好事受到众人点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