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春节返程父母给你带了啥? 网民:吃的用的几大包

时间:2017-02-08 1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是我炸好的藕夹,回去记得放在冰箱里,那个袋子里是做好的带鱼和虾,我给你还带了点生活用品,自己一定要好好吃饭,别总点外卖。”即将春节返程回石家庄工作的刘先生看着母亲塞到车里的几大包吃的,听着妈妈的唠叨,心里酸酸的,不是滋味。

刘先生从家里带来的生活用品和吃的。

  返程高峰已经到来,在外地工作回家过年的游子们也纷纷收拾行李,背上行囊准备出发。

  “我今年刚刚参加工作,回老家过年的这几天,爸爸妈妈整天围在我身边,这不,前天刚回石家庄,我妈给我带的腊肠我现在还没吃完呢。”在石家庄刚参加工作半年的王女士是沧州人,妈妈给她带了许多家里做的腊肠。“我妈知道我懒,这些腊肠都是我妈早上起来蒸熟的,以后我吃的时候热下就可以了。”

  儿行千里母担忧,每一次的离别,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火车站里除了有一眼望不到头的铁轨,还有满满溢出来的爱。他们无法阻拦你起航,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你的依恋。这份感情可以是几双缝好的棉布鞋垫,可以是几大袋家乡你最爱吃的特产,还可以是用自己并不了解的社交软件弹出的待回复消息。

  春节回家团聚的日子终究少之又少,何不在平常就多给父母一些问候?聊天也好,视频也罢,让他们看看你做好的饭,洗好的衣,把心放在肚子里,等你回家。

相关新闻:

“亲情帮教”除“毒根” 河北省构建社会化帮教格局

肩扛手抬接站骨折学生 柔情铁警护航旅客回家路

便利贴成“夫妻交接本” 记录铁路人春运生活

春节后求职市场24人争1个职位 平均薪酬超7千元

节后快递业基本恢复正常大部分均可正常揽件派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