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公交司机拾到4000元 多方联系送还失主

时间:2017-02-07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公交司机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日下午,司机冯广存收车时拾到一个装有4000多元钱的背包,辗转联系到失主将包送还,受到失主赞誉。

  2月1日下午两点多,328路车长冯广存驾驶公交车由益友百货开往铜冶方向,到达终点后对车辆安检时,在前门靠窗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他马上将捡到的背包保管起来。回到路队后,冯师傅将捡到的背包交到了路队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发现背包里有现金4000多元,还有各种银行卡和身份证件,及其它一些物品,但没有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

  经过再次查找,工作人员在背包中的钱包内找到了某药店会员卡,并联系到了这家药店,让药店联系失主。很快,乘客打来电话,要来路队认领丢失物品。

  原来,失主宗女士过年一家三口走亲戚,孩子收了一些压岁钱。一家人坐公交车回家的路上,孩子在车上睡着了。到终点站广播下车时,小两口光顾着孩子,却把背包忘得一干二净,结果遗落在了车上。

  拿回背包的宗女士热泪盈眶。“感谢咱们的公交司机,要不我们家这年也过不好了。”她买了一大堆水果送给冯师傅,被冯师傅谢绝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公交车上保障乘客的物品安全,见到就一定会物归原主。心意我们领了,东西您拿回去吧。”

相关新闻: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五粮液涨到千元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