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刚需必看!首付30万起就能入住一环精装公寓

时间:2017-12-25 0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市场上还有哪些低首付楼盘呢?

随着单身青年越来越多和女性意识的逐渐崛起,很多女性也都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因此刚需一族仍然是城市购房的主力军,且队伍越来越大!

刚需一族的构成者除了单身以外,更有三代同堂的小家庭,因此现在市场上的房子多以三室为主,公寓项目则更受到单身青年的喜爱,位于市中心的公寓十分抢手。

刚需必看!首付30万起就能入住一环精装公寓

除了地段以外,对于刚需而言,最大的看中因素应该就是首付了,那么市场上还有哪些低首付楼盘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