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石家庄五项目申报广厦奖 谁才是地产界的奥斯卡?

时间:2017-12-15 0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石家庄五个项目正在申报广厦奖!

据悉,目前我省共有五个项目正在申报“广厦奖”,分别为:恒大御景半岛 (资料 论坛 图库 )、长安颐园、润江翡丽公馆、润江总部国际(资料 <图库)和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石家庄五项目申报广厦奖 谁才是地产界的奥斯卡?

什么是广厦奖呢?

"广厦奖"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设立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堪称地产界的奥斯卡!

石家庄五项目申报广厦奖 谁才是地产界的奥斯卡?

旨在通过专家服务切实提高住房品质,增强房屋的宜居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加快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在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应用,让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理念深入人心,让建筑科技新成果切实惠及百姓、惠及民生。

那么,除了正在申报的几个项目之外,石家庄还有哪些楼盘值得广厦奖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