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居住变革 精装时代下如何选一套满意的房子

时间:2017-11-2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近一年以来精装住宅也可能成为一个流行产品模式,逐渐走向住宅产业化的成熟。行业专业人士预测:到2020年全装修的比例将达到80%以上,5年内将彻底消灭毛坯房。

近一年以来精装住宅也可能成为一个流行产品模式,逐渐走向住宅产业化的成熟。

行业专业人士预测:到2020年全装修的比例将达到80%以上,5年内将彻底消灭毛坯房。

房地产已经从商品思维进入产品思维阶段。从大趋势而言,精装房是商品房发展的必然,以后的商品房交房会有相当大的比例是精装交付。

统一精装,可以减少住户自己装修带来相对多的建筑垃圾、材料浪费、噪声污染、结构破坏。而且房地产商统一做装修可以相对规范化标准化地开展工程,显然比住户自雇的零散施工班组靠谱一些,批量精装成本也相对低,而且更符合建筑工业化程序化的要求,节能节材。

对于购房者来说,只能尽可能选择品牌房企,毕竟品牌房企的产品遍布国内,前期的产品很好地形成一种反馈,帮助购房者甄别。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

查看详情 均价17000 元/平方米 品牌开发商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628940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位于和平路与京珠高速交汇处东行100米路南位置,和平路精装住宅,户型区间88-138平米,五证准现房。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均价17000元/平米,名企开发商开发,品质有保证。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规划有10栋商品房、1栋保障房及1栋安置房,精装样板间已开放。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940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效果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