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双十一购房脱单看这里 贴心楼盘让你告别单身

时间:2017-11-13 07: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首《单身情歌》唱出了无数光棍们的心声。“双十一”,你还像往年一样,只会网购和自嘲吗?“单身狗”的称号虽然有趣,但是想必每个人这样自称时都带着些许无奈吧。

双十一购房脱单看这里 贴心楼盘让你告别单身

你是否已经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买一所房子,谈一场恋爱,建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你可能买不起豪宅,但是哪怕是一所小小的房子,只要是属于你和另一半的,那也无比温馨。看看这座城市哪里可以为自己打造一个二人世界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