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金辉落子正定 大牌项目为何纷纷布局新四区?

时间:2017-10-26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金辉、金科落子正定,天山进军栾城,美的布局藁城...大牌项目为何纷纷选择新四区?

10月28号,金辉品牌馆将在万达盛大开幕!据悉,金辉在石家庄的首个项目已经落子正定。加上前不久的金科两个项目,正定新区已然因起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途引起了众多大牌房企的关注!

金辉落子正定 大牌项目为何纷纷布局新四区?

无独有偶,其实不止正定新区,包括栾城、藁城和鹿泉在内的新四区近两年都在不断崛起!道路不断向外延伸、知名学校医院也都在慢慢地向新四区扩建,公园轻轨等配套设施的逐渐完善都促进了新四区楼市的崛起,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非常的便利!下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四区的靠谱楼盘!

金辉·优步大道

金辉集团1996年发址于福州,经过21年稳健发展,现已开发2000万平米,形成七大发展板块,进驻21座重点城市,足迹遍布全国,已为10万户家庭筑造幸福生活。

金辉·优步大道位于正定新区·园博园旁·新城大道与天宁路交汇处,品牌馆位于建华大街槐岭路东南角(万达写字楼B座一层),将于10月28日全城首映!

项目紧邻园博园,省二院、正定一中等省重点医疗、教育配套近在咫尺。紧邻地铁1、2号线,公交:177路、132路至园博园站下车即到。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35512

金辉·优步大道

查看详情 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5512

金辉·优步大道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