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房子是用来住的 新四区发展宜居潜力盘推荐

时间:2017-10-19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证明了房子与老百姓的幸福感生活紧密相关,买房置业的朋友可选择宜居潜力的楼盘,新四区的发展之日新月异,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康德郡为新盘入市实力巨献品质人居,小区32440.16平的占地面积高达22000平米雾森园林搭配名家设计精品景观节点,移步异景,每天回家都犹如漫步在人间仙境,整体小区风景如画、环境优美是城区中心稀缺的、高性价比的生态宜居住区。

康德郡小高层产品为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面积区间在90–125平米,洋房产品为一梯两户。 项目位于东城街与工业路交汇处西北角位置,容积率为2.0,用大尺度的产品规划,全方位确保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及尊贵性,面积区间在90–140平,现在接受咨询是小高层产品最高为17层。 康德郡目前施工顺利,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这个周末康德郡——多肉植物DIY,欢迎参加。

藁开·康德郡

查看详情 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3262

鸟瞰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