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刚需族”如何平衡买房or租房?有钱没钱看看这些

时间:2017-10-11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悉,今年第二批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开始报名,公共保障房对于解决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起到了一定保障作用,如果有充分资金的话还是建议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毕竟租房不是长久之计,房租也会随之而涨价,买房还是租房,就像儿童乐园里跷跷板的两头,“刚需族”们到底该如何平衡? 下面我们推荐一些品质住宅,是否能满足你的购房需求呢?

绿城西山桃花源

查看详情 品牌开发商生态宜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