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楼盘评测——藁开·康德郡

时间:2017-09-19 2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期楼盘评测将点评高性价比 、品质宜居新中式洋房社区——藁开·康德郡

康德郡为新盘入市实力巨献品质人居住宅,项目位于东城街与工业路交汇处西北角位置,容积率为2.0,用大尺度的产品规划,全方位确保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及尊贵性,面积区间在90–140平,现在接受咨询是小高层产品最高为17层,到访即可免费抽取品牌空调、电视、挂烫机、价值4999元双开门冰箱等大奖!

整体规划:总占地48.66亩 规划3栋洋房和4栋小高层

性价比高 品质人居宜居住宅——藁开·康德郡

康德郡项目总占地48.66亩,总规划为3栋洋房和4栋小高层,最北侧为2栋17层的,中间是2栋15层的,最南边3栋洋房从东到西依次是7层、10层、5层,容积率为2.0,车位配比率高达1:1,后期居住邻居的职业层面及文化素养较高,确保社区业主质素及圈层高度,立志打造高端居住社区,而且小区生活环境比较安逸、舒适,坐拥一站式精英教育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助力和保障业主轻松生活。

主力户型:90-140平新中式瞰景高层 3.1米极限层高

目前接受咨询是小高层产品最高为17层,小高层产品为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面积区间在90–125平,下面展示两个户型:

性价比高 品质人居宜居住宅——藁开·康德郡

92.83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户型方正,入户玄关,起居室配套观景阳台,俯览美景,厨房、客厅、餐厅位于一线,增大室内的视野感。

性价比高 品质人居宜居住宅——藁开·康德郡

116.12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阳面主卧和客厅,光照充足,书房设计灵活便利,奢享空间,明厨明卫设计,内含生活阳台,功能分区更合理。

交通解析:交通四通八达 城区炙手可热的生活宜居板块

康德郡位于工业路与东城街交口西北角,天鹤幼儿园北侧,地处藁城区成熟商圈,深居中心城区,交通发达,出行便捷,是城区炙手可热的生活宜居板块。项目距离人民广场仅10分钟路程,值得一提的是人民广场是藁城唯一一座大型娱乐休闲场所, 项目交通路网便捷,北接307国道,南临工业路,东起东城街,同时廉州路、育才路、世纪大道,将形成项目与整个城区中心10分钟通达圈,为区域交通带来更多便捷性。小区门口已设置多条公交车线路,为业主提供多种出行方式选择。除此之外,世纪大道直通东二环槐安路,去市里更加方便。

配套解析:配套设施完善 出则繁华 入则安静

性价比高 品质人居宜居住宅——藁开·康德郡

康德郡紧邻人民广场、菜市场提供平时的便民场所,周边天鹤幼儿园、工业路幼儿园以及小学、尚西中学、藁城八中、九中等教育配套林立,一站式尊享教育,方便业主子女就学,信誉楼商厦、北国等购物方便,总之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购物、医疗、金融、教育配套齐全,且周边已是成熟的居住社区。

证件施工:目前已获2个证件,第3个证件正在审批中, 顺利施工中,已经挖槽

康德郡目前已经获取2个证件,第3个证件正在审批中,康德郡目前施工顺利,挖槽完毕,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小区配备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后期的物业服务质量也是值得信任和有保障的。

建筑风格:中式园林景观 东方美学融入现代智慧社区

小区32440.16平的占地面积高达22000平米雾森园林搭配名家设计精品景观节点,移步异景,每天回家都犹如漫步在人间仙境,整体小区风景如画、环境优美是城区中心稀缺的、高性价比的生态宜居住区。

编辑点评:国企巨献 品质智慧科技社区 交通便捷 配套齐全 高性价比的生态宜居住宅

1、国企巨献 打造智慧科技社区 完善服务保障品质人居

2、唯一一家配套雾森园林系统装备,是城区中心稀缺的、高性价比的生态宜居住区

3、新中式园林住宅 、3.1米极限层高 、配备智能家居系统、新风系统舒适度比较高

藁开·康德郡

查看详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