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5月份楼市新能量 新区小鲜肉走红你最爱哪个?

时间:2017-05-1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过半,楼市呈现火热发展态势,尤其表现在新盘入市方面,从 三期、福景名都 、万苏云锦,长安区的天鸿世家、和平里 由以上可以看出栾城区项目占据入市项目大部分,栾城区项目万苏云锦总价低入市,打造27万平人文建筑大宅!

承翰世家三期位于裕泰路与新开街交叉口,项目距市中心20公里,沿太行大街一路北行直通市区,交通四通发达。另一个栾城区项目福景名都规划5栋住宅,已获用地规划许可证。在证件方面除了栾城区项目福景名都获证外,长安区项目和平里也已获建筑规则许可证。下面一起来关注下吧。

万苏云锦项目是由河北兴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育才街与圣雪路交口。总占地150亩,打造27万平米的人文建筑大宅,一期10栋品质住宅,86-135平舒适两居、三居,部分楼栋已出地面,规划容积率2.8,绿化率40%,周边配套设施成熟,适宜居住!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24515

万苏云锦

查看详情 低总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