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栾城区轻轨路线方案确定 周边利好楼盘推荐!

时间:2017-05-11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了解,栾城区轻轨连接线路经多次现场踏勘、深入研究,目前规划方案最终确定。

栾城区轻轨路线方案确定 周边利好楼盘推荐!

据悉,轻轨起点为市轨道2号线南端的嘉华站,终点设置在衡井线柴武大街以东。沿线路由为胜利大街、规划仓宁路、环城水系、裕翔街、衡井线至栾城区,途经南焦客运站新址、中车集团、通航机场、京石邯栾城城际站等多个节点并贯穿石家庄市南部主城区、装备制造基地、航空城和栾城北部新城。

线路全长24.5Km,全部为高架线路,设车站21座(预留站3座),其中换乘车站6座,全线平均站间距1.18Km,设计最高速度为70Km/h。此项目建立之后,除便利了人们的出行外,更是兼顾了周边景观及对应的配套设施,对周边楼盘起到了巨大的带动作用,从此住在栾城,上班在石家庄可以不用考虑时间和距离问题了!这些楼盘你要考虑入手!

相关新闻:

官方公布石家庄北站扩建设计 盘点周边利好楼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