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买期房等断肠?庄里这几家楼盘最晚年底就能住

时间:2017-04-12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走进一家售楼处,我们通常一定会问的一句话是:“是现房吗?”或者“什么时候交付?”但是由于石家庄市场销售紧俏,现房少之又少,大多都是期房。准现房代替现房,也成为很多业主的新选择。

购买现房或准现房的优势有很多,首先是已经看得见摸得着,小区配套也基本建成,交房快入住便利……最关键的是早点入住还可以省下很多房租费,何乐而不为呢?石家庄现房或准现房能买哪儿?年内哪些楼盘要交付的有哪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