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你已准备换房?宽景豪宅 大户型面积成市场新宠!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有条件的话都想拥有一套宽景豪宅,居住轻松舒适,眺望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心情自然舒畅,目前随着房产市场的推动,在售大户型居多,加之改善换房的要求,大户型、宽景豪宅尤其是生态住宅成为大部分购房者考虑的新需求。

加之由于石家庄二环内房价“高不可攀”,以及限购政策的影响,大部分购房者也把投资以及住宅需求眼光放在了周边项目,认为:周边的大户型相当于在市区内购买的小户型,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宽景豪宅、大户型面积户型尽收你眼底?

百岛绿城(资料 论坛 图库 )·诗郡,英伦建筑风格,136-360㎡宽景大宅,火爆咨询中。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01794

百岛绿城位于植物园街与古城西路交汇处东南角,北靠三环辅路,南临植物园街与和平路。社区内教育配套总占地面积将近20000㎡,设置9班制双语幼儿园和36班制中心小学,不仅拥有好的软硬件设施,更有实验楼、标准化操场设施及孩子们开阔的活动场地。

百岛绿城

查看详情 小户型婚房

相关新闻:

居住大尺度空间懂生活更懂你 盘点国际庄大户型楼盘

上有老下有小 三代同堂舒适大户型任你挑!

过来看!5大优点告诉你为何买房要买大户型

过年换房不用愁 这些楼盘在售大户型值得关注

2017改善成主流 大尺度优质大户型盘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