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投资新动向 省会东南塔南路沿线3大名企盘齐推商铺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石家庄,塔南路就是富人区的标签。它扼守老城门户,据守背靠火车站,万达、怀特、北国、先天下四大商圈环伺,是千亿级商圈的核心之地,深受全城富豪追捧。塔南路上豪宅林立,未来有上万高富人群居住于此,商业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据悉,目前中冶德贤公馆、天山九峯(资料 图库)、保利拉菲公馆(资料 图库)这3大名企项目齐推商铺,下面,一来来看看这些项目的详细信息,为想要在此区域购买商铺产品的投资客们提供参考。

“裕”堂春系列报道第二季之三 A篇 安得广厦 住在裕华 魏永:塔南路成为石家庄房地产开发的样板示范带

塔南路沿线豪宅楼盘

天山九峯

天山九峯掘金37铺新品首发,43.78-186.9㎡的多变空间,可依据需求自由分割。5.8米的层高设计,可“跃”变为两层商铺,独享的屋顶花园,实现一层变三层的超高空间性价比。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768

天山九峯

查看详情 品牌开发商投资地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