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主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8-02 06: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主题宣讲报告会,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以“抓住冬奥机遇,创造精彩未来”为主题进行宣讲。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市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市委讲师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波从奥林匹克基本常识、2022年冬奥会有关情况、张家口赛区当前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冬奥会带来的影响和今后的工作及重点难点四方面做了精彩的阐述。报告信息量大,知识点多,语言通俗易懂,对于冬奥会筹办、举办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学以致用,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建设各项工作。

据了解,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专门组建了“冬奥主题宣讲团”,下一步,宣讲团将走进各县区及机关单位组织开展冬奥专题宣讲,为冬奥会筹办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王映华)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8月1日起在张承草原野营野炊将遭处罚

张家口市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三千余件

第七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张家口举行

张家口市出台10项措施支持氢能产业发展

张家口市统一征信平台在多领域实现高效应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