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津张新能源产业交流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时间:2019-07-29 1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津张两市新能源产业交流座谈会在张家口市举行。会上,津张两市的新能源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合作意向,对未来两市新能源产业的合作对接发展充满期待,并就与高校开展科技攻关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由市能源局、天津市新能源协会主办,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张家口正大新能源中等职业学校承办。来自天津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新能源协会、滨海新区科技局,张家口市能源局等津张两市新能源产业主管部门,西门子电气传动有限公司等50余家新能源企业,河北工业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张家口正大新能源中等职业学校等八所高等院校的70余名专家、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 津张两地新能源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方向和重要作用达成共识,并希望两市同行,和高校通过协同努力、优势互补,突破新能源产业发展短板。 张家口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代表, 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研师张效新进行了主题发言,从企业创新发展的视野、站位、格局和勇气等方面,阐述了新能源企业在发展中所需要关注的方面、解决的问题。天津新能源协会秘书长师新利表示, 津张两地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是梳理好两地优势,进行强强联合,通过整合资源、整合平台,来补齐短板,解决人才培养等问题。(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张秀国)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全方位巡查工作

延崇高速砖楼特大桥主桥首个边跨钢桁梁完成架设

延崇高速河北段杏林堡大桥钢索塔“奥运之门”成功封顶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京张高铁跨官厅水库大桥工程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