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西区:红领巾献礼祖国70周年

时间:2019-05-31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鲜花翩翩起舞,红领巾格外鲜红,5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桥西区清河路小学承办的“红领巾献礼祖国70周年”暨“同在队旗下”暨清河路小学新生入队仪式在校园操场举行。

校园里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一年级446名少年儿童加入少先队组织。现场八个新建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和中队辅导员老师接过中队旗和聘书,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新、老队员分别在队旗下发言,可爱的孩子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用铮铮誓言向少先队献礼,决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文明生活,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郭玉敏摄影报道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京张高铁宣化北站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借势冬奥张家口市全力打造体育之城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张家口市健儿获佳绩

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喜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殊荣

“端午”假期加开1对北京至张家口市临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