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市建筑施工扬尘百日攻坚行动初战告捷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张家口市开展建筑施工扬尘秋冬季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免费对主城区发放抑尘网90余万平方米,抑尘炮车620台班,全市572个施工项目安装视频监控、在线监测安装率达100%,强有力的促进了施工现场环境改善,城市扬尘各项指标明显好转。

今年以来,为了让“百日攻坚” 行动开好局起好步,市住建局作为扬尘综合整治的牵头部门, 结合张家口市实际,制定并印发了《张家口市2018-2019年度建筑施工扬尘秋冬季百日攻坚工作方案》, 成立了市扬尘综合整治专项领导小组,下设 11 个专项督导组。 抽调 7人专门成立了张家口市扬尘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全面负责扬尘综合整治的组织、协调、整治等工作,确保张家口市扬尘综合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全面推进。

同时,市住建局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张家口市19个县、区进行督导大联查1轮,对重点县区专项督导检查 4轮,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 下发督办函75份, 督导检查意见书 60份, 通报 1 份,移交当地处罚项目10个, 并对不达标的项目, 及时对辖区政府进行通报、 督办, 对多次整改效果仍不到位的辖区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还率先建立全链条、 无缝隙、闭环式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及责任清单。 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责任, 突出压力传导,并在经开区华奥医院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全市秋冬季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提高、施工扬尘环保意识。(黄超、张文斌)

相关新闻:

张家口正式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前三季度张市空气质量排名全省首位

武卫东调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

回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