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和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

时间:2018-11-19 16: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会议,调度2019年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非洲猪瘟防控、2018年主要任务目标完成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燕旺林、刘均勇,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

武卫东指出,推进京津风沙源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亲自谋划,切实把2019年度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落到实处;要结合全市首都 “两区”建设规划,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加快做好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申报各项工作;要把项目实施与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 “两沿三环”绿化等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处置机制落实到位,特别是与外省市接壤的县区,要与相邻县区密切沟通,加强联合检查站管理,共同做好生猪运输监管,严防疫情流入张家口市,确保张家口市不发生一例疫情。

武卫东要求,要紧盯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竭尽全力完成好各项经济指标,进一步加大公共服务、教育、科技、公共安全、社保就业等方面的支出,抓好沿河沿路、环湖环村环城绿化标准提升, 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 “电代煤” “气代煤”推进、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正式申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前三季度张市空气质量排名全省首位

回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氢能与可再生能源论坛在张家口举办

张市多措优化投资领域建设项目审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