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举办“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培训班

时间:2018-04-26 14: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佳生 记者王雪威)近日,“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崇礼区举行。“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将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崇礼区委主办,区直各单位、公益组织、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是青年志愿者信用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对于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破解组织、平台、队伍建设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崇礼区将加大推进“志愿中国”信息平台和“志愿汇APP”推广使用力度,引导全区更多的团员青年通过“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并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进行签到计时,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储备优秀志愿服务人才。

相关新闻:

怀来老人李兆银创作泥塑作品寄情冬奥(组图)

经开区: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组图)

怀来高端制造集聚发展

沽源推动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家口市高新区全力建设“一区三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