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涿鹿:红红火火过大年 祈福纳祥闹社火

时间:2018-03-05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日,涿鹿县2018年祈福纳祥社火汇演为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图为参加汇演乡镇花车队伍。 郭颖晖、李文韬摄

河北新闻网3月2日张家口电(通讯员李文韬)今天,涿鹿县城的主干道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作为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涿鹿县2018年祈福纳祥社火汇演为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3月2日,涿鹿县2018年祈福纳祥社火汇演为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图为热情洋溢的秧歌队。 郭颖晖、李文韬摄

3月2日,涿鹿县2018年祈福纳祥社火汇演为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图为传统舞狮表演。 郭颖晖、李文韬摄

据了解,为了丰富和活跃全县群众春节文化生活,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涿鹿精心策划,围绕“红红火火过大年”先后组织开展“祈福纳祥闹社火”“华灯初上 幸福涿鹿”“上元灯谜 人文涿鹿”“火树银花 红红火火过大年”4项主题活动。其中,社火活动于正月十四(3月1日)至正月十六(3月3日)举办,来自涿鹿部分乡镇、企业共千余人参演。

相关新闻:

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正式开建

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张北正月十五耍社火 锣鼓喧天闹元宵

张家口桥东区开展“春风行动”促农民工就业创业

怀来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