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正月十五耍社火 锣鼓喧天闹元宵

时间:2018-03-05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北县正月十五耍社火,锣鼓喧天闹元宵。图为张北元宵节社火汇演现场

张北县正月十五耍社火,锣鼓喧天闹元宵。图为张北元宵节社火汇演现场

张北县正月十五耍社火,锣鼓喧天闹元宵。图为张北元宵节社火汇演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日张家口电(通讯员卢海峰、杨晓芳)今天,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张北县城的街头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当日,一年一度的社火表演如火如荼。由该县县直13个企事业单位组织的社火队耍社火,闹元宵,好不热闹。观看社火展演的市民人山深海,现场气氛热烈。旱船、舞狮、高跷、二人台歌舞、秧歌、跑驴等传统民俗文化表演竞相绽放,丰富多彩的社火表演为全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春节文化盛宴,营造出祥和、浓烈的节庆氛围。

相关新闻:

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正式开建

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涿鹿:红红火火过大年 祈福纳祥闹社火

张家口桥东区开展“春风行动”促农民工就业创业

怀来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