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桥东区开展“春风行动”促农民工就业创业

时间:2018-03-05 21: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桥东区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张楠、赵凤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赵凤舞)2月28日,张家口桥东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桥东区大仓盖镇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旨在帮助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在家门口获悉招聘信息,实现创业就业。

活动现场,来自天津及本市的37家用人单位,为农民工求职者提供了众多工作岗位。活动针对农民工外出务工和本地转移就业等村民关心的问题,专门聘请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对农民工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详细解答。

相关新闻:

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正式开建

张北云计算产业基地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涿鹿:红红火火过大年 祈福纳祥闹社火

张北正月十五耍社火 锣鼓喧天闹元宵

怀来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