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万全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图)

时间:2018-03-01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峰、罗纳)金鸡报晓去, 瑞犬迎新来。2月13日晚,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宣传部主办,万全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区文学艺术者联合会协办,张家口市华梅少年晋剧团承办的2018年万全区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万全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图)

2月13日晚,2018年万全区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图为华梅少年晋剧团表演的《武戏荟萃》。 任晓旭摄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万全区区长张志友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观看演出,一起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万全区委副书记、区农工委书记梅晓春在演出前致辞。他说,回首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把实现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最高奋斗目标,聚全区之力打好增进民生福祉、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等一系列攻坚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坚决打好精准扶贫、经济转型升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民生改善提升“六大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挥桨斩浪,砥砺前进。

万全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图)

2月13日晚,2018年万全区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图为歌伴舞《爱我中华》。 任晓旭摄

晚会在《万鼓催春》的火热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瑞雪迎春到”中,歌伴舞《爱我中华》和京歌《中国脊梁》,彰显着万全儿女对祖国诚挚的热爱。第二篇章“春暖千万家”中,《梦回万全》表达了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小戏《扶贫路上》的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把万全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展现的淋漓尽致。第三篇章“花开吉祥年”中,一曲《冬奥圣火》点燃了所有观众对2022年冬奥会的无限期盼和冬雪激情。小品《赔,不赔》中男演员用诙谐幽默的万全方言,生动演示了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文明离不开你我他。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郑芳,带给家乡父老《把一切献给党》《我的太阳》两首经典歌曲。华梅少年晋剧团带来的《武戏荟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结尾组歌《万全颂》将晚会推向高潮,《万全老家》《干部思变》《棚改道情》《园区快车》《走向辉煌》,一曲曲原创歌曲展示了万全儿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的豪情壮志。

相关新闻:

北京专家来指导怀来葡萄冬天熟

万全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组图)

年味浓!张家口桥东区邀您看新春灯展

张家口经开区:春晚闹新春 居民大联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