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组图)

时间:2018-03-01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洪梅、崔永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2日上午,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党委组织对陈爱花、张有顺、刘志兰3位建国前老党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为建国前老党员陈爱花送上慰问金。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与老党员一起包饺子。 孙慧军摄

两位老党员张有顺、陈爱花开心地聊天。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在老党员刘志兰家贴福字。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干部一起到老党员刘志兰家送新春祝福。 孙慧军摄

王家楼回族乡党委班子成员将米、面、羊肉等慰问品分别送到张有顺、陈爱花、刘志兰三位老党员家中。在张有顺家,张有顺、陈爱花两位建国前老党员聊着天,其他人忙着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开心快乐的笑容 。随后,大家将刚包好的饺子送到因病不能参加活动的刘志兰家中,帮她贴对联、粘窗花,听老人讲硝烟战场的感人故事。大家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力以赴攻克难关,为全乡、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北京专家来指导怀来葡萄冬天熟

万全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年味浓!张家口桥东区邀您看新春灯展

张家口经开区:春晚闹新春 居民大联欢

张家口桥东区节前整治文化旅游市场(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