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清河强化监督执纪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05-07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纪红)今年以来,清河县围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着力整治政务环境、服务过程、执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措施,纠正和查处损害该县营商环境的各类问题。同时,大力推行“改作风提效率优服务”的“十项工作制度”,以制度引领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

在清河“双创”基地,墙上有“十项工作制度”,办事大厅醒目位置摆放有科室导引和办事指南牌,还有干部去向公示牌、限时办结公开服务承诺、服务评价系统等。通过专项整治,营造了文明有序、公平高效、便企便民的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内生活力和潜力。截至目前,清河县今年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36家,总数达556家,增量和总量均位居邢台市第一。

相关新闻:

河北女教师32年坚守偏远小学

邢台积极实施“431项目建设工程”

任县政府部门公开晒承诺

巨鹿赴京招商签约10个项目

沙河企业组团参加上海国际玻璃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